比基尼季節要到了 5個習慣隨手做養出好身材

▲游泳,美女,泳池,比基尼,下水,海邊,海水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夏日戲水時間到!你的身材準備好了嗎?(圖/pixabay)

編輯/借借

天氣越來越熱了,想到海邊享受清涼嗎?在穿上比基尼之前,有5個隨手習慣的好建議,能幫你更快達到減重目標,穿上泳衣綻放光彩,享受清涼與海風的悠閒假期。

略過美食照片
有時候食慾是被觸發的,不代表在夏日時光你都要餓著肚子,但須給自己一點控制,在每週允許自己吃1、2次大餐前,對於可口的食物美食節目、做菜料理APP或是看起來豐富到不行的IG照片,請控制閱讀量,不然只會覺得自己很委屈,多讀點小說吧。

▲▼  網紅,上網,滑手機。(示意圖/取自stocksnap)

▲別去看美食照片。(圖/pixabay)

每天看張賞心悅目的名模照
這舉動不代表你就要符合她身材苛刻的條件,而是潛意識的做出提醒,看到自己欣賞的人很陽光的做著運動,也會想在下班後躍躍欲試動起來,運動是件讓人開心的事,只是要持之以恆。

比基尼,辣妹,沙灘,海邊(圖/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)

▲選個自己喜歡的欣賞目標吧。(圖/pixabay)

豐富的早餐很必要
許多人的一整天餐點,會將重點擺在晚餐,因為晚上是機會最高的「社交場合」,但將早餐吃得豐盛,不但能提早開啟身體代謝,也可以維持一整天的活力,建議澱粉的攝取在早餐就開始,中餐減量,晚餐多選擇蔬菜較多的菜色。

▲▼蛋白質,蛋,魚,早餐,午餐,水果,營養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豐富的早餐有助於控制整天食慾。(圖/pixabay)

遠離含糖飲
夏日多喝水,但不要用含糖飲料來解渴,它很容易讓你的大腦告訴你要吃得更多,不喜歡只喝水,可以加顆梅子、檸檬片或黃瓜進去,使用天然的商品來為飲料加味,或是無糖豆漿、淡茶也是比含糖飲料更好的選擇。

▲「喝水就能變漂亮」4大法則。(圖/pixabay)

▲多補充水分別喝飲料。(圖/pixabay)

運動服要好看
若很滿意自己運動起來的樣子,當然對運動的積極度會提高,選件好看的運動衣吧,讓自己充滿自信的瘦,此外每日睡眠要充足,身體需要時間排毒,不然起床時無法把疲累消除,只會產生惡性循環。

▲▼音樂,耳機,運動,手機,慢跑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穿上自己喜歡的運動裝出門。(圖/pixabay)

關鍵字:

減重, 瘦身, 比基尼, 習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