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ton Martin新油電超跑「Valhalla」 限量500台全碳纖維打造

▲Aston Martin 新油電超跑Valhalla。(圖/翻攝Aston Martin)

▲Aston Martin 公布先前代號為「AM-RB-003」的油電超跑,正式命名為「Valhalla」。(圖/翻攝Aston Martin,以下同)

編輯/JOE

英國車廠Aston Martin公布代號「AM-RB-003」的新油電超跑正式命名為「Valhalla」,這輛中置引擎的新油電超跑將以全碳纖維打造,全球限量500台更有千匹馬力的傳言。

▲Aston Martin女武神心臟細節完整公開 破萬轉輸出千匹馬力。(圖/翻攝自Aston Martin)

▲Valhalla和Valkyrie一樣同為Aston Martin和Red Bull Racing共同開發,圖為Valkyrie女武神。

Valhalla延續Aston Martin車款命名的規律,名稱皆由V開頭,更如同Valkyrie女武神採用北歐神話來命名。Valhalla在北歐神話裡有著英勇戰士天堂的意思,有趣的是,要通往戰士天堂的靈魂必須由Valkyrie女武神挑選帶領,Aston Martin命名的方式,讓陣中超跑的故事環環相扣。

如同先前開發的Valkyrie和Valkyrie AMR Pro,Valhalla是由Aston Martin和Red Bull Racing共同開發。官方表示Valhalla會搭載V6雙渦輪增壓引擎,以及Hybrid油電動力系統,除此之外並位釋出更多細節,但根據外媒《motor1.com》表示,馬力預計上看1000匹,完全不負強悍又優美的北歐神話系列。

▲Aston Martin 代號AM-RB-003。(圖/翻攝Aston Martin)

▲Aston Martin 代號AM-RB-003。(圖/翻攝Aston Martin)

▲Aston Martin 代號AM-RB-003。(圖/翻攝Aston Martin)

▲先前以AM-RB-003代號展出,就有傳言將命名為Valhalla,而實車將以全碳纖維打造。

Valhalla在品牌中的定位在Valkyrie女武神之下,但在Vanquish之上,估計售價金額會落在87.5萬英鎊(約新台幣3450萬元)。全球限量500台的Valhalla會不會像同Valkyrie女武神一樣,在開放預購時就銷售一空?就要看全球消費者對於這輛有著天堂美名的超跑買不買單。

►►看好車是種享受,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