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奧斯塔羅】下半年工作注意事項有哪些?

▲下半年工作注意事項?。(圖/奧斯塔羅提供)

進入2019的下半年
大家應該都滿好奇自己的工作運勢
畢竟工作這檔事

佔了我們人生的大把時間
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
2019下半年在工作上的注意事項吧!

<<直覺選一張牌>>

牌l

選到這組牌的朋友,恭喜你在2019的下半年,工作運勢將會非常理想,這樣的牌組代表辛苦以及勞累,而這些都會逐漸轉為收穫,相信抽到這組牌的朋友,在2019上半年的工作應該都非常勞累,讓你在工作時疲憊不已,而這樣的狀況都會隨著時間逐漸改善,不過,奧斯要提醒業務性質的朋友,2019的上半年若有開發新客戶或是維持關係的話,那在下半年都還是會有新訂單或業績的增加,可要好好把握了。

牌ll

選到這組牌的朋友,下半年的工作運勢可要多注意了,這樣的牌組代表欺騙以及隱瞞,如果目前有合作案在跑或是簽屬新合約的話,都會有滿高的機會遇到小人以及合作對象的不誠實,甚至影響主管對你的評價,所以奧斯老師提醒的狀況,可就要多花時間留意一下了,另外,小人運勢較旺,如果各位是主管前的紅人,那下半年的小人碎嘴,會嚴重影響到你的工作情緒,一定要多注意了。

牌lll

選到這組牌的朋友,2019的下半年也要注意一下,這樣的牌組代表關係出現狀況,而這情況大多出現於同事之間的相處,畢竟,這牌組有著歡慶歡愉的意思,大多都是表面應付,不是真心要和你相處的人,所以提醒選到這組牌的朋友,在2019的下半年裡,要多注意同事之間的人際關係,如果有過去跟你沒有太多交集的人,卻在下半年突然接近你,那這件事就沒這麼單純了,所以各位一定要好好的堤防一下,以免被人背後捅刀。

牌lV

選到這組牌的朋友, 2019下半年的工作運勢滿旺的,這樣的牌組代表受照顧以及貴人運勢,所以工作上只要遇到問題與狀況,2019下半年都會有貴人適時的給予幫助,而工作上的長官運勢也還不錯,所以下半年要是主管有指派新的工作,可要好好把握了,因為這些都是主管要考驗你的工作能力,倘若各位處理得宜,就有很大的機會在主管心裡留下好評,才會讓你的工作職涯順利不少,一定要好好把握了!

▶請點我FB:奧斯塔羅行動占卜

關鍵字:

奧斯塔羅, 占卜, 塔羅, 運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