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過他們就會記一輩子的星座Top 3 !天蠍虐心超深刻

編輯/Ann 圖/翻攝自unsplash

初戀總是酸酸甜甜,讓人難以忘懷。然而感情的特別之處就在,和不同人擁有不同的回憶,雖然結局不見得美好,但是過程能記得許久。現在就公開以下3個星座,愛過他們不後悔,比初戀還難忘!

Top 3 天蠍座

天蠍座一直是用情至深的星座,和他們戀愛一場,一定像是瓊瑤一樣轟轟烈烈。雖然哭過痛過,卻絲毫不後悔。並且接受過這麼濃烈的感情,你就很難去習慣別人平淡的相處方式。愛過天蠍的你們應該有同感,只要天蠍投入感情,就會「虐」到心裡,不過那種「虐」也就代表著,你已經走進天蠍的心,相反你也很難忘記天蠍。

▲星座。(圖/翻攝自unsplash)

Top 2 巨蟹座

和巨蟹座戀愛,就像初戀一樣單純,因為巨蟹會給戀人一種,「我的世界只有你」的安全感。相反,巨蟹也很需要安全感,於是身為他們的戀人,需要排除一切不必要的聚會,離開異性間的交往,漸漸習慣只有彼此的相處模式,實在是黏到不行。於是分開之後,也很難去銜接到外界,真的被巨蟹同化,成為關在殼中的人。這也就是為什麼愛過巨蟹,就很難忘懷的原因了。

▲星座。(圖/翻攝自unsplash)

Top 1 天秤座

天秤座在愛情中,總是無微不至,像小女人小男人一樣的存在,於是久而久之,你便習慣了這種體貼。換做是別人,根本無法這樣伺候你,可以說是天堂掉入凡間一般。而且天秤座的分手也是平淡類型,慢慢拉開距離,讓你無限懷念起從前,絕對是最難忘的舊情人。

▲星座。(圖/翻攝自unsplash)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關鍵字:

星座, 感情, 運勢, 愛情, 初戀, 難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