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騎電動車車禍!高中生留遺書「沒辦法還錢」 負氣跳花蓮大橋

▲▼花蓮縣最新消息快訊圖。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花蓮縣消防局19日深夜近10時接獲通報,一名年僅17歲的高中生在花蓮大橋處遊蕩,隨後不見蹤影,疑似跳橋尋短;警消獲報到場後,發現少年墜卡在橋下約5公尺處的泥濘中,立即以繩索垂降將其救起,所幸身上僅輕微擦傷,送醫救治後並無大礙。

家屬透露,少年日前騎乘電動車外出,但卻不慎與人擦撞,家長因後續賠償責任問題念了他幾句,少年便負氣離家,還選擇跳橋尋短;事後家屬也在筆記本中發現少年留有遺書,簡短寫下「沒辦法還錢了,下輩子再孝順你們」,令家屬看了為之心疼,所幸少年最後送醫後並無大礙,眾人也終於鬆了口氣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