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再見安打擊中牛棚球僮手套 聯盟:比賽進行中

▲▼中信兄弟,總教練伯納及教練團抗議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中信兄弟抗議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者歐建智/新北報導

中信兄弟與富邦悍將19日比賽,9局下二出局滿壘,林哲瑄打出的再見左外野二壘安打,打中牛棚區球僮的手套,中信兄弟抗議無效,聯盟表示,比賽進行球碰觸椅子或器材裝備,再反彈出來,視為比賽進行中。

富邦悍將二出局滿壘5比7落後,林哲瑄在2好3壞球時,打成到三壘邊線安打,球一直滾到左外野的牛棚區,打中牛棚區固定板凳席上球僮放置的手套,手套還因此掉下來,形成不規則彈跳,撿球不及之下,富邦悍將3名跑者都跑回本壘,清光壘包以8比7逆轉勝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新莊球場左外野牛棚區板凳球僮手套。(圖/記者歐建智攝)

▲新莊球場左外野牛棚區板凳球僮手套。(圖/記者歐建智攝)

中信兄弟提出抗議,認為這一球打中球僮手套,應該算比賽停止球。裁判開會後認定,球僮放置在牛棚區板凳上的手套屬於球場一部分,打中它屬於「活球」。

聯盟表示,規則補述中的室外牛棚區規定,「凡比賽進行球,碰觸該區域之椅子或器材裝備,再反彈於比賽場內,則視為比賽進行中。若滾於椅內或器材裝備內,經裁判認定不易取得時,即成為比賽停止球。」

關鍵字: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