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統府震怒告網友! 臉書被爆料「蔡援港10億、高雄登革熱防治0元」

記者張君豪/台北報導

總統蔡英文震怒了!日前臉書有名自稱「李杰」網友,透過臉書帳號在各大藍營社團、粉絲專業PO文宣稱:「蔡政府支援香港暴力遊行10億,高雄登革熱防治零元」結果經民眾檢舉,總統府發言人室19日正式向刑事局偵九大隊舉發、目前警方已受理此案,並初步確認該帳號為海外新加坡註冊的人頭網軍。

▲這名惡意散播假消息的網友李杰19日晚間遭總統府正式提告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這名惡意散播假消息的網友李杰19日晚間遭總統府正式檢舉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刑事局偵九大隊指出,今天19日傍晚,警方接獲總統府發言人室舉發,警方初步追查:發現臉書帳號「李杰」該帳號與去年九合一大選高雄市長選舉中的惡意帳號「李榮貴」為同一人,後者在全台大選期間,不斷散播假消息,製造陳菊、陳其邁假民調和負面市政的不實資訊,該行為當時也被民眾檢舉。

刑事局偵九大對目前緊急向臉書總部查詢,發現兩個帳號均是在新加坡註冊的假帳號,目前警方已緊急通知臉書下架這兩個惡意帳號,並循線深入這名惡意網軍的真實身分。

▲這名惡意散播假消息的網友李杰19日晚間遭總統府正式提告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這名惡意散播假消息的網友李杰在臉書各大社團散發不實資訊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其他新聞

►三溫暖泊車工好心攙扶 爛醉男朝他開槍!「眉心中彈」身亡

►獨/三溫暖槍手近照曝光!醉後抓狂爆頭殺人 清醒好後悔

►快訊/超危險!狂徒拒檢當街開槍 警超強閃過逮人起2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