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2瓶礦泉水就要1千?她「海噴3.5萬」暴怒:當我盤子 店家回應了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投訴說,她帶14名日本朋友到台北知名餐廳用餐,但卻遭到店家亂點餐,消費金額高達3萬5千多元,連2瓶礦泉水就要價1000元,根本就是被當成肥羊宰了。不過,店家現在出面解釋,其實是店員寫錯了帳單格子,1000元是2瓶精釀陳紹的酒錢,誤會一場。

▲▼2瓶礦泉水要價1千元?網友曝日本客遭宰 知名店家回應了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2瓶礦泉水就要1千,她海噴3.5萬暴怒「當我盤子」。店家回應了。(圖/東森新聞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在「爆怨公社」表示,自己日前和一群日本朋友共15人到經營50多年的梅子餐廳用餐,菜單上並沒有合菜組合僅能單點,雖然部分菜品都有標出價錢,但是也有許多是以「時價」計算,店員還說會幫忙調整適當的份量,不料最後帳單卻要價35920元,其中還有礦泉水就要1000元,讓她真的非常生氣。

▲▼2瓶礦泉水要價1千元?網友曝日本客遭宰 知名店家回應了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餐廳總經理解釋,店內只有一款來自法國的礦泉水,大瓶140元、小瓶70元。(圖/東森新聞)

對此,梅子餐廳總經理王明麗解釋,「這個其實是一場誤會,兩瓶一千元是他有喝到的精釀陳紹,精釀陳紹一瓶是五百,所以有兩瓶」,加上店內只有一款來自法國的礦泉水,「大瓶1000毫升140元、小瓶500毫升70元」,造成誤會就是因為帳單上沒有標示清楚。

小菜三疊360元、台啤12份1800元,大小兩瓶礦泉水210元,紹興酒2瓶共1000元、氣泡飲料6瓶80元,還有一瓶1000元日本酒、1650元威士忌,光是酒水類就點了非常多錢,帳單上品項和價目寫錯格子,店家當時也馬上補上箭頭方便觀看。

▲▼2瓶礦泉水要價1千元?網友曝日本客遭宰 知名店家回應了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餐廳表示,帳單寫錯是他們的疏忽,未來會再加強人員訓練。(圖/東森新聞)

王明麗表示「全部的食物價格都是有標價的,只是說沒有那麼明確勾選」、「沒有照格子這樣寫,這是我們的疏忽」。只是除了酒水問題之外,客人也不滿處女蟳米糕4980元、兩條魚4000元價格都很貴。

對此,餐廳認為是正常價錢,處女蟳一兩約120元,當天共34兩就要4080元,加上兩份米糕才會要價4980元。爭議發生後,他們也退了4000元給消費者,2條魚當作招待,未來會再加強人員訓練,避免類似的情況再次發生,希望爭議能就此告一段落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