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莉化身「人間水蜜桃」 頭髮、眼影、澎裙全都粉紅色

▲雪莉。(圖/翻攝南韓marie claire)

▲雪莉因為「蜜桃妝」成了網友間的熱議話題。(圖/翻攝南韓marie claire官網)

記者張妤瑄/台北報導

南韓女星雪莉(崔雪莉,Sulli)是本周微博最紅的韓星,一周登上三次熱搜榜,且最新封號為「人間水蜜桃」,因她近期上節目時用淺金X粉紅的漸層髮色上陣,被讚為「人間水蜜桃」;第二次因為出席活動穿的小黑洋裝,被讚優雅風格像奧黛麗赫本;最近一次則因粉紅「蜜桃妝」,完美化身水蜜桃本尊。

▲雪莉。(圖/翻攝雪莉IG)

▲雪莉一周3度登上微博熱搜,還有了「人間水蜜桃」封號。(圖/翻攝雪莉IG)

雪莉原是女團f(x)一員,與大陸女星宋茜同團,但2014年暫停團體活動,近年都以個人活動為主,本月底即將正式回歸歌手本業,從近期曝光率也能看出她蓄勢待發努力工作的模樣。她是南韓《marie claire》(美麗佳人)最新一期封面人物,在釋出的預告圖中她抹上「蜜桃妝」穿粉色澎紗裙,渾身充滿粉紅泡泡。

▲雪莉。(圖/翻攝南韓marie claire)

▲雪莉粉紅色頭髮很有夢幻感,畫上粉色眼影後更加甜美。(圖/翻攝南韓marie claire官網)

時尚雜誌搶先釋出雪莉封面預告,她穿超限量的Giambattista ValliXH&M限量款粉色紗裙禮服上陣,並畫上粉紅色眼影,完美詮釋「人間水蜜桃」概念,超夢幻的造型被誇「仙女」、「沒人駕馭得了」、「顏值挺能打的」、「好白好嫩」等。

▲雪莉。(圖/翻攝南韓marie claire)

▲雪莉。(圖/翻攝南韓marie claire)

▲雪莉穿的桃色澎澎裙是H&M設計師聯名限量款。(圖/翻攝南韓marie claire官網)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實際上,「性感小野馬」泫雅慶生時,也穿過同一套粉色紗裙過生日,但她搭配白色龐克風高跟鞋,整體造型相較於雪莉的夢幻感,多了點個性。

▲泫雅。(圖/翻攝泫雅IG)

▲泫雅日前過生日的時候,也穿同一套粉紅色紗裙慶生。(圖/翻攝泫雅IG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