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翻!青峰謝幕不走硬唱:你要不要我… 工作人員緊急衝上台「抱起來帶走」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歌手青峰有著溫柔嗓音、幽默性格,加上近年在大陸節目曝光度高,以「寶藏男孩」的形象狂圈不少新粉絲。有網友翻出以前蘇打綠在上海開演唱會的影片,青峰謝幕之後還遲遲不下台,開心地想繼續唱「你要不要我……」,結果被工作人員強制扛下台,逗趣畫面讓大批網友笑翻了!

▲青峰演唱會開完還不走,被工作人員緊急「抱起來帶走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吳青峰)

▲青峰開演唱會總是想唱個夠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吳青峰)

影片中,青峰雖然已經跟蘇打綠成員一起謝幕,但還是意猶未盡,遲遲不跟其他人一起下台,而是留在台上幫張懸宣傳新專輯,接著又開始清唱專輯裡的《艷火》,熱情揮手跟大家互動:「如果你在前方回頭,而我不回頭,你要不要我~」然而才唱完這句,他就被衝上台的工作人員強制抱走,卻還不忘回頭喊一聲「再見」,贏得台下粉絲熱烈歡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青峰演唱會開完還不走,被工作人員緊急「抱起來帶走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這段影片如今又被網友翻出來,在微博上造成熱烈的討論,許多人笑歪「工作人員:我們要下班了」、「幸虧他不是當老師的」、「寫歌、唱歌賺的錢都交罰款了吧」、「蘇打綠老說沒錢不是沒理由的」。還有人爆料,去年到上海看春浪音樂節,竟發現青峰出場時,提詞機上特別警告「抓緊時間,公安盯得很緊」,笑翻眾人。

►「青峰被抱下台」影片請點我

▲青峰演唱會開完還不走,被工作人員緊急「抱起來帶走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吳青峰)

▲青峰太愛唱,參加音樂節還被提詞機提醒「注意時間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吳青峰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