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國三生上台領模範生獎 當面嗆韓國瑜:市長選總統很可笑,醒一醒吧!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19日下午到社教館優良畢業生市長獎及模範生合影,但其中一名榮獲模範生獎的吳姓男國中生卻在合影時,對著他說「覺得市長要選總統是一件很可笑的事情,請不要讓感性壓過理性,請醒一醒」。對此,韓國瑜表示,他的行為值得鼓勵,一個15歲的國中生可以勇於把內心想法說出來,「我認為他將來一定能大放異彩」。

▲國中生當面嗆「醒一醒」,韓國瑜笑讚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國中生領模範生獎當面對韓國瑜嗆聲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吳姓同學在與韓國瑜合影時表示,「你要去選總統這件事情,真的太可笑,不要讓你的感性,壓過你的理性。」而事後他接受訪問時也提到,韓國瑜在競選市長期間做了許多承諾,但現在又要選總統,他認為這樣對韓國瑜的名聲不太好,「況且他做的承諾也不是那麼的有道理」。

除此之外,場外也有一名鄭姓女同學表示,「韓國瑜根本就沒有帶我們發大財」。她認為,韓國瑜應該要好好傾聽現在年輕世代的心聲,好好去實踐所說出來的政見,而不是只是開空頭支票。

▲▼國中生當面嗆「醒一醒」,韓國瑜笑讚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面對國中生當面嗆「醒一醒」,韓國瑜笑讚「非常好」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面對學生的當面批評,韓國瑜事後訪問時面帶笑容的回應,「我覺得非常好」,一個國中三年級的學生這麼勇敢的說出心裡的話,「這個年輕小朋友將來一定是大有出息的」。

韓國瑜還表示,民眾很難得有機會可以與他面對面,而吳同學就是把握這個機會與他對話,且如此的勇敢把內心想法表達出來,「我是很鼓勵的」,且有許多高雄市民的心中也許是矛盾的,但都給予尊重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高市5月交通大執法!3周內罰單增1萬5千張 死傷事故大減6月底再執行

醫療觀光啟動!東南亞參訪團首站抵高雄長庚 體驗最新技術留下深刻印象

高雄男爽玩一夜情...X破套子仍繼續!「愛滋梅毒菜花」一次上門超崩潰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