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一周一造勢」花太多時間! 鄭文燦「防疫很複雜」:韓國瑜不在狀態

▲▼中華民國三三企業交流會五月份例會,桃園市長鄭文燦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鄭文燦表示,韓市長還不在狀態。(圖/資料照)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登革熱議題持續延燒,對此,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,「韓市長到目前為止還不在狀態,不知道防疫很複雜,要全民總動員,他現在還不在上面,他如果好好防治,聲望就會提高」。

鄭文燦在《寶島聯播網》接受主持人鄭弘儀訪問時表示,「韓國瑜處理登革熱,防疫如同作戰,不能分中央地方,兩邊要密切合作,像上一次最嚴重在台南,那一次賴清德差點被蚊子打敗,登革熱疫情有衝擊,而高雄在疫情發展初期要預警,雖然韓市長說沒錢,該給多少就給他,當然他也有預備金,但如果地方首長說沒錢要給,當然要給」。

鄭文燦也說,「韓市長到目前為止還不在狀態,他以前沒當過首長,不知道防疫很複雜,要全民總動員,他現在還不在防疫上面,他說他每天都有開會,但好的市長是要帶動大家,他如果好好防治,聲望就會提高,一周一造勢也分了他很多時間,而中央也要多多幫忙,高雄市民就是我們的國民,該給的不能少」。

此外,鄭文燦也給韓國瑜建議,「希望韓市長把心力放在防疫上,或許他也很為難,現在要做很多準備,但畢竟市長還是市長」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被點名出任蔡英文副手! 鄭文燦「我責任是做好市長」笑回:別亂點鴛鴦譜

全盲又失聰!他「沒有家人」白天復健、晚上擺攤 曾迷失在馬路淚喊:救命

影/韓國瑜雲林造勢 李佳芬「一上台就落淚」掩面激動爆哭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