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國中生嗆韓國瑜選總統很可笑!網淚崩:台灣未來的光芒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19日下午赴社教館,和畢業生、模範生合影,不料,一名國中男同學拍完照後對韓國瑜說,覺得他要去選總統很可笑,要醒一醒。整起事件,在網路上引發討論,有網友留言「台灣未來的光芒」,輔仁大學助理教授周偉航在臉書表示,「弟弟妹妹,兇喔!」

▲▼韓國瑜花蓮東大門造勢(圖/ETtoday攝影中心攝)

▲韓國瑜花蓮東大門造勢(圖/ETtoday攝影中心攝)

▲▼國中生當面嗆「醒一醒」,韓國瑜笑讚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國中生當面嗆「醒一醒」,韓國瑜笑讚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,下同)

學生依序排列和韓國瑜合影,一名男同學在拍完照片之後,在短時間內跟韓國瑜說,「覺得韓市長選總統很可笑,醒一醒不要讓感性壓過你的理性。」男同學事後受訪表示,既然選前做了這麼多承諾,現在又要去選總統,當然對名譽也有點不太好的地方,況且也做了一些承諾、政見之類的,也不是這麼有道理。

另一名在場外的女學生也說,如果韓國瑜兌現承諾,就會喜歡他,但他沒有做到承諾,而在追問是什麼承諾?女學生回應,「就是發大財啊!」

面對學生的當面批評,韓國瑜事後訪問時面帶笑容的回應,「我覺得非常好」,一個國中三年級的學生這麼勇敢的說出心裡的話,「這個年輕小朋友將來一定是大有出息的」。

▲國中生當面嗆「醒一醒」,韓國瑜笑讚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周偉航以筆名「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」在臉書發文,「弟弟妹妹,兇喔!」其他網友留言,「看到年輕人這樣我就放心了XD」、「果然是模範生!」、「台灣的未來一片光明啊,真是令人感動!」、「這根本就是霸凌啊!智商霸凌嘛!超爽的!」、「年輕人比那些老人腦袋清楚多了」,還有網友說「台灣未來的光芒」附上一個大哭的表情。

▲▼網友留言大讚國中生。(圖/翻攝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臉書)

▲▼網友留言大讚國中生。(圖/翻攝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臉書)

▲▼網友留言大讚國中生。(圖/翻攝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臉書)

▲▼網友留言大讚國中生。(圖/翻攝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