鄰居受不了天天聞K毒臭味 警埋伏抓人意外查獲2把槍

▲▼余姓男子在住家吸食K他命被警方逮捕,還意外查獲2把改造手槍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▲余姓男子在住家吸食K他命被警方逮捕,還意外查獲2把改造手槍 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,下同

記者陳以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新莊區有民眾向警方報案,指稱時常聞到一處民宅裡飄出濃濃的毒品惡臭味,懷疑裡面從事不法行為,警方經過調查埋伏,逮捕一名男子,在住處起獲K他命用具,更意外查獲2把改造手槍、子彈,訊後將他依法偵辦並擴大追查毒品及槍枝來源。

▲▼余姓男子在住家吸食K他命被警方逮捕,還意外查獲2把改造手槍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日前新莊警分局接獲民眾報案,在新北市新莊區自信街一處民宅,時常聞到陣陣的毒品塑膠臭味,懷疑裡面從事不法勾當;警方獲報立即派員埋伏跟監,經過多日調查,18日持搜索票衝入民宅逮捕余姓男子(約27歲)。

警方在他住處起獲毒品K他命用具,還意外查獲2把改造手槍,改造子彈7顆,余男還辯稱不知道毒品及槍枝是誰的,警方不予採信,全案依違反「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」、「毒品危害防制條例」移送新北地檢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