畢書盡取消陸巡演損失百萬! 喊卡原因曝光..首露臉認失望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畢書盡上月前進上海舉辦發佈會,宣布全新巡演《Be Better》將在上海、成都、廣州舉辦,沒想到近日突然宣告取消,令大批歌迷錯愕。畢書盡19日出席Discovery新電競節目活動,坦言收到消息也嚇到,但更心疼歌迷,「我相信家人(粉絲)都很失望,知道他們是擔心我,還是一樣感謝大家關心。」

▲▼畢書盡電競活動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畢書盡出席電競活動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畢書盡為了演唱會練身材、練歌,但沒想到得暫時延期,他說:「心情不好就玩遊戲,盡量不要被影響,等待下一次可以演出的時間,在等公司安排時間。」經紀人也透露,主因為大陸主辦方發生狀況而取消,演出批文沒通過,損失大約7位數,對於必須暫緩也感到很無奈,但取消演出公布後,陸續有圈內好友提出想協助,也只能靜待佳音。

大陸巡演全被取消,老鷹音樂日前無奈在臉書公告,雖然歌迷湧入詢問真正的取消原因,老鷹僅低調表示,「是主辦單位的問題,現在只希望粉絲退票部分可以完善處理。」

▲▼畢書盡電競活動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畢書盡大陸巡演突然被取消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