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甩保護令!妻猛按丈夫家門鈴嗆「讓你媽無法睡」 檢起訴

▲▼ 門鈴。(圖/pakutaso)

▲ 不甩保護令限制!女猛按丈夫家門鈴,嗆「讓你媽無法睡覺」。(圖/示意圖與本案無關/pakutaso)

記者郭世賢/基隆報導

基隆市張姓女子因對廖姓丈夫有家暴行為,法官發出保護令,命令張女應距離丈夫居所至少100公尺,不得精神或經濟上騷擾;但張女到丈夫住家猛按門鈴,廖男受不了電鈴聲並報警處理。檢方偵結,認定張女已違反保護令將她起訴。

檢方調查,基隆法院2018年5月17日核發保護令,命令張女不得對丈夫實施身體、精神或經濟上的擾騷、控制、脅迫或其他不法侵害行為;也不得直接或間接與丈夫有接觸、跟蹤、通話等聯絡行為,並應遠離丈夫居所至少100公尺,保護令期限為1年。

張女某日晚上到丈夫住家,持續不斷猛按門鈴。廖男受不了電鈴聲,最後開門,張女向廖男索討金錢,張女還說,「我要打電話給你母親,讓她無法入眠」等,廖男並報警處理,警方將張女帶回偵詢後送辦。

張女供稱,確實有收到保護令,但她到丈夫家並沒有犯意,當日也沒口出惡言罵丈夫。檢察官依據相關事證,認定張女違反保護令起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