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以主持身份報金鐘 張文綺聞「翔忻戀」噤聲

記者蕭雅玲/台北報導

阿翔與謝忻爆出婚外情,原本傳出張文綺將以代班方式主持《綜藝大集合》,後經紀公司證實「不會」代班,今她(19日)上年代《MUCH金點秀》錄影,雖拒談師兄姊的事,但她透露,與徐乃麟(乃哥)以及曾國城(城哥)一起主持華視《天才衝衝衝》節目,去年被排除在報名的名單內,有點小失落,製作單位日前報名角逐,她也在名單內,讓她開心不已。

▲▼張文綺。(圖/記者蕭雅玲攝)

▲張文綺今上年代《MUCH金點秀》錄影。(圖/記者蕭雅玲攝)

張文綺在《衝衝衝》從助理主持到主持人,她慶幸自己運氣好,才能跟在兩位大哥身邊主持,並自嘲:「若小嫻還在哪輪的到有我主持的份!」回憶剛入行一心想當歌手,發了七張專輯,卻因上《娛樂百分百》節目,公司意外發現她有「綜藝魂」,才開始以「綜藝人」身份跑節目通告,甚至跟在城哥與乃哥身邊當起助理主持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自認自己身上的「綜藝魂」一點都不好笑,「但不懂大家都覺得我的綜藝哏很好笑,且當時我就是想當歌手,沒想到老天幫我關上歌手這條路,又幫我開啟另外一扇窗,就這樣被定位為綜藝咖,我才慢慢認命我沒歌手命!」

跟在城哥與乃哥身邊主持了五年,她認為是「福氣」也是「運氣」,眼裡的乃哥喜歡講時事、城哥是「藝術家」,喜歡講長篇大論的知識,「但他(城哥)講的知識太深我聽不懂,之前他推薦我看一本書,想讓我增長知識,後來我還真的跑去書店買了那本書,結果回家第一頁都還沒看完,就因為太文言文看不下去!」後來她還跟城哥說:「我根本看不懂」,沒想到城哥一臉錯愕對她說:「我不知道妳到底是怎麼長大的!」讓她覺得很無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