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三星路跑即日起開放報名 金牌女將譚雅婷、郭婞淳站台

▲▼      三星公益路跑記者會       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▲譚雅婷(右二)、郭婞淳(右三)出席三星公益路跑記者會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記者洪偵源/台北報導

2019年三星公益路跑19日開放報名,報名費將全數捐做公益,並在造勢活動上找來射箭、舉重兩大金牌女將譚雅婷、郭婞淳助陣,號召更多跑友踴躍報名,一同響應公益活動。

三星公益路跑今年邁入第15界,本次目標募集2萬名跑者,剛在世錦賽抱回女團金牌的譚雅婷,以及曾獲世錦賽金牌,今年要挑戰新量級的郭婞淳,再度出任活動大使的活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活動在10月13日在北市府廣場前盛大開跑,分為3K休閒組與9K競賽組,報名費全數捐予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,作為獎助學金,幫助有才能的兒童發揮天賦、勇敢追夢。

郭婞淳與譚雅婷屆時也會擔任領跑員,郭婞淳說這麼多人響應參加,都是為了公益,感覺非常好,也希望透過自己的影響力,號召更多人一同參與。

譚雅婷也說,三星公益路跑提供弱勢孩童有更好的學習機會,過去也曾擔任領跑員,也鼓勵孩童勇於追夢,專心朝目標前進。

三星公益路跑即日起開放報名至9月6日截止,僅接受線上報名,3K休閒組報名費每人新台幣200元,9K競賽組每人新台幣300元,報名網址https://2019-runforchildren.twsamsungcampaign.com

關鍵字: 郭婞淳譚雅婷射箭舉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