糗哥疲倦回房想找女友恩愛 「硬頂嫩臀」驚覺髮色不對…竟是丈母娘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當人在疲倦的時候,都會做出一些意想不到的舉動,但很可能就讓你後悔莫及。國外一名網友在「Reddit」上就分享自己參與了女友家庭活動後,因為太累沒注意卻「上錯床」的窘境,直到因為想找女友恩愛,才發現身材、髮色不對勁,回過神才驚覺「旁邊的女子」竟然是女友的母親。

男網友在貼文中表示,某個周末假期,跟了女友一起參加了對方的朋友聚會,當時女友的母親也在場,而女友的母親是一位曬的黝黑、保養得宜的女性,且單身,也難怪會一起參加這樣的聚會。而在聚會的過程中,大夥都玩得相當開心,男網友也跟著其中幾位中年男子一起比力氣、玩樂等直到半夜大家散場。

▲▼性侵,創傷,強暴,性愛,上床,嘿咻。(圖/取自pixabay)

▲男網友分享自己因為過度疲倦上錯床的經歷。(圖/示意圖/Pixabay)

恢復到放鬆狀態後,男網友回到女友家的屋內感到相當疲憊,甚至覺得自己意識有些模糊,於是洗過澡後,就迷迷糊糊進到印象中的女友房間,中間試圖想跟女友恩愛一下,但隱約感受到「女友是拒絕的」。

不久後男網友再度起來,發現自己出現了生理反應,身體也不自覺貼著女友的臀部,手也不自覺摸在對方的胸上,但男網友表示「我總感覺這身形跟髮色有點不太一樣」於是稍微起身的看了一下臉的輪廓,才發現,「X!躺在我旁邊竟不是女友,而是她的母親!」立刻小心翼翼的奪門而出,並且走到另個房間。

男網友打開另個房間的門,才發現「真正的女友」躺在床上熟睡著,「這一切真的在我大腦揮之不去!後來隔天我幾乎只能躲著女友的媽媽」男網友崩潰說道。之後將這經驗分享到網路上時,不少鄉民還大開玩笑「兄弟,你差點就滿足了所有人的願望!」、「這真的太尷尬」、「快分手吧!」

►快訊/全台最大私人飛機公司董事長楊宿智 證實美國墜機身亡

238人墜海前就缺氧而死! 馬航MH370機長傳故意飛到4萬英呎後自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