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影/中風爺話說不清老喊「Holly」 愛犬驚喜探視他埋頭痛哭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國外推主@LizzyPeake的爺爺中風,雖然話說不清楚,但家人勉強能辨識出他一直叫「Holly」,那正是他們家狗狗的名字。在養護機構的同意下,家人帶Holly探望,爺爺抱著心愛的狗狗激動落淚,真情流露相當感人。

@LizzyPeake3日在推特上提到,爺爺前一周因為中風入院,目前在養護中心療養,「因為中風的關係他話說不清楚,但我們能聽懂他說『Holly』,那是我們家狗狗的名字。」家人知道爺爺的掛念,於是在養護中心的同意下,帶著小狗狗Holly探望。

影片中爺爺看著孫女,一時間還沒有注意到Holly也來了,經過提醒後轉過頭,見到毛茸茸的心肝寶貝出現在眼前,他馬上開心地歡迎,親了親寶貝擁入懷中,家人也告訴他「你的寶貝來看你啦!」。爺爺將Holly抱在懷裡的一刻,情緒再也忍耐不住,把臉埋進Holly的毛裡痛哭失聲,也讓家人為之動容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@LizzyPeake的朋友看到影片也感動地說,「看完我也大哭了!很高興你爺爺正在康復中。」@LizzyPeake則說,「我看到的時候也哭到不行。」短短54秒的影片看出爺爺和Holly深深的羈絆,許多人都感謝養護中心成全,讓爺爺在最無助時獲得最強力的支持與慰藉。

關鍵字: 中風探望驚喜感動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