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T7演唱會Mark「遭觀眾攻擊」 被台下丟出重物直接砸臉!

記者許皓婷/綜合報導

南韓男團GOT7在6月展開全新的世界巡迴演唱會《KEEP SPINNING》,台裔美籍成員Mark(段宜恩)日前卻在演唱會上被台下丟重物而砸到臉,影片曝光後,讓粉絲看了都心疼不已。

▲段宜恩演唱會遭重物砸臉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Mark為韓團GOT7成員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Mark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GOT7近期忙著巡演,就有網友上傳演唱會的片段,畫面中,成員Mark在演唱會上熱情地和台下歌迷互動,只見他手裡原本先拿著面具,但當他拿開面具後,突然被台下丟出來的重物直接砸在臉上,他先是錯愕愣住了幾秒,隨即敬業的露出笑容。

▲段宜恩演唱會遭重物砸臉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Mark在演唱會上遭重物砸臉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段宜恩演唱會遭重物砸臉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而Mark被砸臉的影片曝光後,網友看了都氣炸,紛紛留言:「這脾氣也太好了吧!被東西砸臉上了還在笑」、「為什麼這樣呢,真的要理智追星」、「脾氣真好,還在微笑好心疼」。

►點我看影片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