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歐巴馬也幫忙挖角暴龍總管? 巫師老闆否認接觸

▲暴龍總經理尤基利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隨著暴龍奪冠,總管尤基利的操盤能力也受到外界更高評價肯定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本季暴龍一舉奪下隊史成軍24年來首冠。除了陣中球員表現出色外,總管尤基利(Masai Ujiri)運籌帷幄更是功不可沒。近日就傳出他成為多隊積極招募的人才,先前更有報導指出巫師開出6年6000萬美金報價,甚至連前總統歐巴馬(Barack Obama)都幫忙招募,但此說法遭到巫師老闆李奧希斯(Ted Leonsis)全盤否認。

在外界一片不看好情況下,暴龍先在東區冠軍戰擊敗公鹿,隨後在年度總冠軍系列又以6戰打敗衛冕軍勇士,成功替加拿大及多倫多拿下NBA史上首冠,也是成軍24年以來的最高殊榮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暴龍能有這樣的成績,球隊總管尤基利自然是功不可沒,他在球季開打前透過交易引進雷納德(Kawhi Leonard),讓球隊有了完美領袖的操盤功力贏得外界肯定,這也讓他成為目前聯盟最受青睞的總管之一。

日前就傳出目前管理層依舊出缺的巫師,就對尤基利展現高度興趣,不僅請出美國前總統歐巴馬進行遊說挖角,甚至還開出6年6000萬的優渥價碼,希望尤基利點頭加入,擔任巫師未來操盤手,但這樣的說法被巫師老闆李奧希斯出面否認,強調一切都是不實傳言。

李奧希斯表示,「任何我們對於尤基利有興趣的報導都是假的,我們目前在徵詢新任總管人選過程中,並未和尤基利進行任何接觸。」

據了解會先前傳出歐巴馬也加入遊說挖角行列,是因為尤基利和前總統歐巴馬因為投入非洲慈善公益事業,兩人因此有不錯私交,因此傳出歐巴馬成為說客,希望尤基利能擔任D.C.特區未來的操盤手。

 ▲▼ 美國前總統歐巴馬(Barack Obama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先前一度傳出美國前總統歐巴馬代表巫師企圖挖角暴龍總管尤基利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關鍵字: 尤基利歐巴馬巫師暴龍NBA籃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準備去「粒保樂園」!台鋼雄鷹啦啦隊「一粒」4月班表出爐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