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明學家人未現身 陳凱倫哀戚「為什麼不能多等一下」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資深歌手江明學18日被發現在新北市深坑租屋處輕生,昨傍晚大體送至第二殯儀館解剖相驗後,就送至遺體冷藏區,今天他的好友陳凱倫一臉神情哀戚的現身二殯,他先是走到相驗暨解剖中心,隨後才在志工帶領下搭乘電梯到遺體冷藏區,但他低調不願受訪,僅用唇語搭配手勢表示:「等一下、等一下。」

▲▼江明學,陳凱倫。(圖/翻攝臉書/陳凱倫)

▲陳凱倫悲憶好友。(圖/翻攝臉書/陳凱倫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了解,往生者大體送到冰櫃後,朋友須在親屬帶領下才能見到往生者最後一面,直到今天中午都沒見到江明學的姊姊等家人;而陳凱倫直達遺體冷藏區後,就消失無蹤,後來才僅簡單回訊:「完全不清楚,我不認識他的家人。」

陳凱倫今天也在臉書PO悼念江明學,「看著去年9月他受訪時坐的位子,無限的感慨,『明學,為什麼就不能多等一下?為什麼過不了這一關呢?為什麼不能像過去做街頭藝人時,放下身段從頭再來呢? 』」

▲▼江明學,陳凱倫。(圖/記者蔡琛儀攝)

▲▼江明學大體現移至二殯B2遺體冷藏區。(圖/記者蔡琛儀攝)

▲▼江明學,陳凱倫。(圖/記者蔡琛儀攝)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