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民眾拒受檢 鬧區夜市急倒車撞警再撞賓士車

▲▼嘉義文化路觀光夜市。(圖/記者翁伊森攝,下同)

▲▼嘉義文化路觀光夜市車來人往。(圖/記者翁伊森攝,下同)

記者翁伊森/嘉義報導

嘉義市最熱鬧的文化路夜市商圈,19日凌晨轄區警方進行盤查時,發生民眾駕車衝撞員警。原來是轄區警方對行蹤可疑車輛進行盤查,民眾不服取締,試圖駕車逃逸。而嫌犯稍早到案說明,已由警方偵訊中。

▲▼嘉義文化路觀光夜市。(圖/記者翁伊森攝,下同)

▲▼嘉義文化路觀光夜市相當熱鬧,常有警方站崗管制,19日凌晨卻發生盤查過程民眾架車逃逸撞傷警方。(示意圖,非本人/記者翁伊森攝)

據路過民眾表示,19日凌晨12點多,警方於嘉義市文化路夜市靠近噴水圓環段進行例行盤查,警方原本要對一可疑車輛進行盤查開紅單,該車主似乎車上吸毒心虛,反而倒車加速逃逸,導致執勤員警林安成被撞傷後送醫急救,過程還不慎擦撞路旁白色賓士車,對於駕駛大膽行徑鬧區衝撞警察,民眾表示相當不可思議。

而員警林成安值勤過程中,原先是示意要該車停車受檢,沒想到該車駕駛卻倒車加速逃逸,過程中不僅撞傷自己還傷及另外一名員警,更波及停在路旁400萬高檔賓士車,整個過程既像電影情節。隨後自己被送至醫院緊急進行,右手指跟右腿受上沾滿砂土及玻璃碎屑,傷口部分已緊急縫針,目前仍住院觀察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