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世新男「娘娘腔」霸凌事件 副校長親上火線:沒有吃案

世新霸凌學生。(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)
▲世新霸凌學生。(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)

記者崔至雲/台北報導

世新大學男學生夜衝宿舍辱罵同學「娘娘腔」霸凌一事,鬧得沸沸揚揚!針對此事,副校長陳清河也於今(19)日下午5點出面回覆媒體對於學生霸凌事件的提問,陳清河表示,發生這個網路霸凌事件覺得非常遺憾,因此處理相當謹慎,沒有冷處理或吃案。

這起霸凌事件被定義為「網路霸凌」,陳清河解釋,由於牽涉到性別平等議題,因此校方處理相當謹慎,一開始接到宿舍管理員的通報之後,短時間內就請了幾個專業單位進來處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霸凌事件通報之後,首先由校安人員介入了解,後來進入諮商中心處理,接下來就要進入性別平等小組,陳清河說「該小組的委員會由校長親自主持,我個人也是委員之一,學校非常重視這起事件。」而陳清河也強調,不管是校方或是輔導室都相當積極,絕對不像網路說的要冷處理或吃案,這是非常大的誤解,由於該事件牽涉到性別平等問題,因此我們盡量低調處理,並不是不主動積極。

▲▼世新說明網路霸凌事件。(圖/記者黃國霖攝)
▲世新大學副校長陳清河帶領老師們出面說明網路霸凌事件。(圖/記者黃國霖攝)

進入性平委員會之後的處理過程需要一點時間,陳清河表示,這對行為人和被行為人之間會做成非常完整的報告,在報告還沒出來之前,請大家諒解一下。

至於涉及霸凌事件學生的出勤狀況,諮商中心主任黃小玲表示,目前正值學校的期末考期間,其中一位同學情緒上受影響因此有請假,另一位同學則是正常考試;對於學生本身受到的影響很大,校方會積極處理,好讓涉案的學生能盡快恢復正常生活。

▲▼世新說明網路霸凌事件。(圖/記者黃國霖攝)
▲世新大校副校長陳清河今日下午出面說明。(圖/記者黃國霖攝)

其他人也看了...

世新男霸凌後自動搬離宿舍 被害同學期末考請假將補考

懶人包一次看「世新男霸凌始末」下場超慘! 受害同學「高EQ聲明」點醒萬人

「你的道歉就是個屁」父母衝世新罵霸凌兒 媽怒飆:憑什麼沾爸爸哥哥的光

世新男大生再嗆「垃圾!」霸凌新影片曝光:逗著玩…他被施壓崩潰發文

69秒霸凌影片網瘋傳 教育部:未來持續督導世新性別平等教育

世新霸凌影片惹眾怒 學者:性平進步要時間「但不能就此放過」

1星負評灌爆事務所! 世新男嗆「娘娘腔」…律師爸遭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