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市5月交通大執法!3周內罰單增1萬5千張 死傷事故大減6月底再執行

▲高雄交通大執法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高雄交通大執法成效顯著,死傷事故共減少了444件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高市警局交通大隊5月14日起祭出大執法,直到5月29日止,發現交通傷亡事故較去年同期減少了444見,降幅高達21%,這個明顯的成效,也讓警方更加確立大執法的必要。

高市警局從5月14日起至5月29日止,展開為期3週,每週執行3次的交通違規「同步大執法」, 在經過統計後發現,該期間共舉發了1萬8660件交通違規,與去年同期的3167件相比,大幅增加了1萬5493件,增幅達到4.89%。

此外,交通的死傷事故發生1659件,較去年同期2103件,減少444件,減幅更是高達21%,顯見此一專案勤務作為已收到初步成效,而為了持續強化執法力度,高市警局也將於6月底再度實施連續2週的交通違規大執法。

▲高雄交通大執法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高雄交通大執法,罰單增加1萬5000張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此次的大執法將會針對「闖紅燈」、「未依規定轉彎」、「超速」、「逆向行駛」等重點違規項目,於交通往來要道及易發生交通事故之路口(段),同時進行區域封鎖概念規劃執行,以增加見警率。

高市警局同時也呼籲,民眾行車時一定要遵守交通規則,隨時注意路況,切勿搶快,尤其進入路口一定要放慢車速,注意其他車輛、行人之動態,以確保行車安全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高雄男爽玩一夜情...X破套子仍繼續!「愛滋梅毒菜花」一次上門超崩潰

妻出遊忘帶現金...他匯錢手殘1萬按成4萬!裝闊神回網讚翻 他內心超崩潰

世新男宿舍狂嗆「娘娘腔」!全家慘被肉搜灌爆臉書 律師爸出面回應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