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「分享」小女友裸照和不雅影片 同學轉傳還在校車播放...全判賠

▲▼示意圖,社會,暴力,家暴,成人,性侵,女孩,手,床,絕望,悲,猥褻,傷害,流血,叔叔,私慾,崩潰。(圖/123RF)

▲少女遭渣男散布裸照及自慰影片,身心受創。(示意圖,與當事人無關/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)

突發中心/台北報導

一名國中男生不滿女友提分手,竟散布她的裸照及自慰影片洩憤,甚至還遭同學公然在校車上放送…少女母親事後怒告男友及散布影片的同學,台北地院審理後,判男友及其父母賠償54萬元,散布影片的男同學及其父母賠償16萬5000元。

2016年間,就讀國中的2人感情甜蜜,交往期間不但在校車後方口交、摸來摸去;少女更應男友要求,傳送裸露胸部及下體照片、自慰影片。不料去年男友不滿她提分手,傳訊嗆聲,「妳就回家看網路上有沒有妳的照片」、「傳得到處都是上新聞沒差」。事後男友果真「說到做到」,將照片、影片傳給多名同學。

班上一名男同學在群組上看到裸照,竟趁社團課期間,偷拿少女男友的手機,將自慰影片傳給自己;事後他不但將影片傳出,更在暑期輔導期間,直接在校車上播放給同學看…少女身心受創,其母親更是大發雷霆,怒告這2名渣男。

男友與其父母否認2人在校車上口交,是少女主動撫摸;且少女在交往期間,與其他男生曖昧,男友感情受創才會如此衝動。另外少女在照片、影片流出後,2人仍有交流,還互送禮物,這表示少女並沒有因此事痛苦,請求法官駁回訴訟。

散布影片的男同學和父母主張,影片沒有拍到少女臉部,故沒有侵害她的名譽;且事後他與少女間的互動依舊,難以認定侵害少女權益。法院審酌3方家庭及經濟狀況,判男友及其父母須賠償54萬元,散布影片的男同學及其父母賠償16萬5000元,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