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愛情公寓》婁藝瀟喝醉被帶去開房間! 戴帽男緊摟她「甜蜜過夜」

▲婁藝瀟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李川Leon)

▲婁藝瀟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婁藝瀟)

記者謝艾婷/綜合報導

大陸女演員「婁藝瀟」藉著《愛情公寓》聲名大噪,而她的情感也備受網友關注,先前才被曝與大陸男演員李川在一起,而在近日卻被目擊與一名神秘男子徹夜未歸。

▲婁藝瀟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李川Leon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婁藝瀟與李川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李川Leon)

據陸媒《搜狐娛樂》報導,婁藝瀟在KTV與朋友聚會喝到爛醉之後,與一名男性友人搭肩摟腰出KTV,喝到不省人事的她不僅走路搖搖晃晃,還不時癱坐在地上,在這期間,這名神秘男子牽緊了婁藝瀟的手還不時摟著她深怕她跌倒,而最後他們也進入了一間酒店,徹夜未出。

曾以《愛情公寓》走紅的婁藝瀟,大家對她的印象大多停留在胡一菲的這個角色,許多網友看見之後紛紛表示「曾小賢都有孩子了,胡一菲也該加把油」「愛情公寓幾個都結婚了,還不允許她有個戀情?」「總得讓人有點私生活吧」「女神終於戀愛了。」而目前婁藝瀟方尚未做出任何回應。

▲婁藝瀟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李川Leon)

▲婁藝瀟與男子徹夜未歸。(圖/翻攝自微博/《搜狐娛樂》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