妻出遊忘帶現金...他匯錢手殘1萬按成4萬!裝闊神回網讚翻 他內心超崩潰

▲▼網友匯款匯錯金額給老婆,超霸氣回應網讚翻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▲網友匯款匯錯金額給老婆,超霸氣回應網讚翻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突發中心/綜合報導

手機匯款最怕就是手誤按錯金額,一名男網友就在臉書分享他的經驗,某日晚間因為老婆出遊現金帶不夠,於是向他求助,他在半夢半醒間立刻拿起手機匯款,但卻一時手殘將1萬按成4萬,事後他為了避免被罵做事不謹慎,只好裝大氣回應「出門在外身上還是要有點錢」,但其實內心崩潰OS「我心好痛」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分享一張對話截圖寫道,「隊友出遊一週身上帶的現金不夠,但你他X的偏偏在我睡到一半才講,害我半夢半醒要按1萬按成4萬,為了不被罵做事情都不謹慎之類的只好這麼回,其實他媽的我好心痛」。

透過截圖可以看到,原PO匯完款後,老婆看到數字充滿疑惑,於是傳訊問道,「我要1你幹嘛給我4?」而為了避免被罵的原PO,相隔一分鐘後霸氣回應「出門在外還是要有點錢」,但說出這句話的原PO其實心正在淌血。

文章一PO出,立刻引來網友關注,紛紛留言「你這種神隊友不多了」、「難怪我先生都在早上上班前,我還在睡夢中時跟我拿零用錢」、「半夢半醒才好拐呀」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世新男宿舍狂嗆「娘娘腔」!全家慘被肉搜灌爆臉書 律師爸出面回應了

弟半夜站房門死盯!一問嚇傻「我沒回家」 祂咧嘴大笑:我真的長得像他嗎?

他幫揹書包送男童回家! 她狐疑「我家沒弟弟」見包秒淚崩:兒子回來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