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出差看監視器見汪「相擁共舞」 網笑噴:兄弟你被背叛了

Looking at my cameras during a business trip. When suddenly.... from r/aww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Reddit網友@u/bandidom9出差時打開監視器,原本想看看狗狗在家裡做什麼,卻意外目睹汪星人跟老婆「甜蜜共舞」的模樣,他將畫面PO上網,引起網友2000多則討論,有人搞笑回應,「兄弟,很抱歉看到你的汪在你出差時背叛了你。」

監視器畫面中,一名女子抱著大黃狗愉快共舞,汪星人搖著尾巴,著地後還意猶未竟,彷彿等著節奏主動「投懷送抱」相擁起舞,一人一汪默契絕佳,看來經常練習。男主人出差中想看看家裡的情況,沒想到一打開監視器,就見到搞笑又溫馨的跳舞畫面,瞬間嘴角失手,將影片分享到Reddit。

@u/bandidom9提到,影片中的狗狗叫做Luna,而一起跳舞的女子是他老婆,「我沒有在監視他們,我老婆知道攝影機的存在,只是偶爾會忘記,她很開心把影片PO上來帶給大家歡笑。」@u/bandidom9和老婆幫忙當地的收容所中途狗狗,他們家中有電動狗門,狗狗可以自由進出屋內與院子,「我們在工作的時候,也會透過監視器確認狗狗有沒有進家門。」

網友們看到影片也笑出來,「所以這是狗介入你跟你老婆,還是你老婆介入你跟狗?」、「你不在家她們好像也挺開心的」、「怎麼有一種你被背叛的感覺?但我說不清是被狗還是被老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關鍵字: 出差監視器寵物監視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