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庭辱罵法官「X你X」還想打法警 魯男子又挨告

▲桃園市李姓男子去年9月出庭受審時,竟公然辱罵法官罪加一等被起訴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▲桃園市李姓男子去年9月出庭受審時,竟公然辱罵法官罪加一等被起訴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桃園市李姓男子去年9月間因公共危險案件在桃園地院出庭受審時,因潘姓法官訊問時竟出言辱罵「你X的老XX」、「X你X」等語,還試圖從被告席衝出欲毆打上前制止的戴姓與黃姓法警,桃檢偵訊時,李辯稱因不滿法官訊問內容,他並沒有做才失控辱罵法官,桃檢19日偵結依妨害公務執行及職務強制罪提起公訴。

桃檢調查,51歲的李姓男子去年3月才因公共危險案件遭判7個月執行完畢出獄,未料又因公共危險案件於同年9月26日下午3時在桃園地院出庭受審,潘姓法官訊問時,李突然口出「你X的老XX」、「X你X」、「你給我X」等語出言辱罵,李還從被告席作勢要攻擊戴姓與黃姓法警。

李男在桃檢偵訊時坦承口出惡言辱罵法官與法警,但否認有要打人意思,辯稱法官訊問他的事實,他並沒有做,感覺被誤會很生氣才口出惡言;地院則提供訊問筆錄、法庭錄音與職務報告等資料佐證,桃檢19日偵結依妨害公務執行及職務強制罪提起公訴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桃園八旬婦凌晨癱坐三輪車 警代騎送她回家...家屬超感動


►桃園小隊長冒險搶救9人質 藝人「太保」表揚將拍攝勇警故事


►印尼老華僑來台探親走失蹲坐交流道旁 警花2小時找到親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