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兒早餐想吃飯糰!長輩噓「又沒在做工」 媽無言下秒反應被讚爆:爽啦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 

早餐吃個飯糰,長輩也有話說!一名媽媽表示,昨日小孩說早餐要吃飯糰,結果長輩聽到之後一句吐槽令她傻眼,覺得莫名其妙。網友們對於長輩管很大的行為也很無言,同時也大讚媽媽的解決方式,直呼好紓壓。

▲弘記豆漿餐點。(圖/記者華少甫攝)

▲中式大飯糰,一顆下肚可以飽到中午。(示意圖/本報資料照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名媽媽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發文,她表示昨日早上,女兒跟她說想吃飯糰當早餐,沒想到稀鬆平常的事,被家裡的長輩聽到之後吐槽說,「小孩子吃什麼飯糰,又沒有在做工。」讓媽媽覺得莫名其妙。

原po納悶表示,做工的人也不見得早上就一定要吃飯糰,因此帶小孩出門後,立刻衝到早餐店買2顆飯糰,「一人一個吃到爽!」

對此,網友們也表示沒聽說過「做工的人才吃飯糰」這種說法,「我沒做工也愛吃飯糰」、「想吃就吃呀,分什麼做工或小孩的」、「做工要吃便當才夠啦」、「長輩管得也太寬......」、「一人一個才爽好紓壓」。也有人解釋道,可能是因為小朋友平時沒有要用到什麼體力,不用吃這麼多,但也有人反駁說「長輩整日待在家,那叫他三餐喝湯就好了啊!」

另外也有鄉民表示,吃飯糰容易飽,可以精神飽滿地撐到中午,但也許長輩是怕小朋友一早吃這樣不好消化,但又不太會表達,所以才會這樣說;還有人熱心建議,如果長輩真的管太多的話,還是可以溝通一下,讓他們知道年輕後輩的情緒和想法,隔閡才不會越來越深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