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狗狗亂入彌撒「逼摸摸」 神父努力嚴肅被塞乃到笑出來

Paróquia Nossa Senhora das Dores 發佈於 2019年6月2日 星期日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巴西天主教教會Paróquia Nossa Senhora das Dores舉辦彌撒,突然有隻狗狗遊蕩進教堂,神父José Geraldo Sobreira不但沒有把牠趕走,還暖心地摸摸,狗狗也在腳邊撒嬌起來,療癒的畫面已超過8萬次分享。

Paróquia Nossa Senhora das Dores教會2日舉行彌撒,所有信徒正虔誠地唱聖歌,突然一隻黃色狗狗跑進來,還直接往神父José Geraldo Sobreira腳邊靠過去,貪玩地咬起袍子,沒有人知道這隻狗狗是哪來的,雖然牠帶著項圈,但似乎經常在附近遊蕩。神父並沒有將狗狗趕走,馬上就接納這位突然的訪客,還不時應汪汪要求寵愛地摸摸,一邊想莊重地唱聖歌,一邊又被汪汪翻肚撒嬌的模樣逗笑,有趣的互動成為全場焦點。

狗狗亂入彌撒。(圖/翻攝自臉書@Paróquia Nossa Senhora das Dores)

▲神父努力表情管理,最後還是破功了。(圖/翻攝自臉書@Paróquia Nossa Senhora das Dores/點圖放大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有趣的是,狗狗不斷跟畫面中間的神父撒嬌,角落一名神父似乎超羨慕,一直投以關愛的顏神,手還偷偷敲椅子,試圖將狗狗吸引到自己身邊。

許多愛狗人將狗狗稱為「長著四條腿的天使」,而彌撒過程中「天使降臨」,將喜悅藉由網路傳達給更多網友。影片上傳2周已有3.3萬次按讚、7527次留言還有超過8萬次分享,許多網友都說,「狗狗真的知道誰是好人」、「狗狗和神父互動的模樣如此純真,讓人看了心情好好。」、「當孩子在彌撒中覺得無聊,只好找神父紓解了。」

▼另一位神父也想要狗狗來撒嬌。(圖/翻攝自臉書@Paróquia Nossa Senhora das Dores/點圖放大)

狗狗亂入彌撒。(圖/翻攝自臉書@Paróquia Nossa Senhora das Dores)

關鍵字: 彌撒教會神父溫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