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公分手術鉗藏肚內23年 她看到X光照淚崩:他們只開止痛藥給我

手術,開刀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腹中竟然藏手術鉗,女忍痛23年終於找到原因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俄羅斯一名62歲女子飽受急性腹痛所苦長達23年,但每次就醫檢查,醫生只開了止痛藥給她,讓她只能過著痛苦吞藥的生活,直到近日照了X光後才終於找到原因,肚內竟然藏有一把手術時忘記拿出來的手術鉗,讓她決定向醫院提告。

來自北奧塞梯-阿蘭共和國(North Ossetia)的女子戈比娃(Ezeta Gobeeva)表示,由於過去醫生認為病因是出在肝臟,她每天只能活在依靠止痛藥的痛苦裡,「我遭受了這麼多年的苦難,是非常可怕的痛苦」,現在她才終於知道,原因是出在1996年接受剖腹產時,被留在腹中的一把手術鉗。

戈比娃進行X光檢查時,負責的醫生突然告訴她,「有剪刀,你的肚子裡有一把剪刀」,但後來證實是一把15公分的手術鉗,而當她第一時間看到X光片時忍不住哭了,「我當下情緒失控,因為多年來我為此受了這麼多苦,我到現在都還在吃藥」。事件目前也引來當局高度關注,正在針對事件進行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