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男爽玩一夜情...X破套子仍繼續!「愛滋梅毒菜花」一次上門超崩潰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高雄一名30多歲男子上網約砲,在歡愉過程中發現保險套破掉,但他沒放心上,還覺得「應該不會那麼衰吧」,便繼續衝刺,未料,經過一個多禮拜,他的陰莖竟開始潰瘍,腹股溝淋巴結腫大,嚇得趕緊就醫,但卻被診斷出罹患愛滋、梅毒、菜花3種性病。

▲▼男子一夜情保險套破沒有及時處理,事後染上性病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男子一夜情保險套破沒有及時處理,事後被醫師確診罹患愛滋、梅毒及菜花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男子就醫的泌尿科主治醫師李嘉文表示,男子因在網上邂逅一名男子,進而相約一夜情,但在過程中,他發現套子破了,又因為不想破壞情趣,也覺得不會那麼衰,所以遲遲沒有就醫,但過了一個多禮拜,卻發現陰莖開始出現潰瘍,右側鼠蹊部腫大,嚇得趕緊就醫。

▲▼男子一夜情保險套破沒有及時處理,事後染上性病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男子發現下體潰瘍後立刻就醫,而李嘉文醫師見狀立刻安排檢查,果然在他身上診斷出多個性病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然而,李嘉文醫師看到男子狀況後就認為他染病的機率極高,於是立刻安排接受檢查與快篩,且還在他下體發現菜花,「病程也有一陣子」,只是剛好在這次就醫終被確診,另外,其他的檢查也證實男子罹患愛滋病與梅毒,而他的陰莖無痛性潰瘍、鼠蹊部腫大等,則是分別染上梅毒、愛滋的早期症狀。

李嘉文表示,透過觀察男子的病徵及生活史,發現他就是在那場一夜情中同時染上愛滋與梅毒,而他本身有菜花,推斷應也把菜花傳染給那位性伴侶,但因2人一夜情後就沒有往來,男子也不知對方身分,因此無法通知對方就醫。

李嘉文還提到,不論是愛滋、梅毒,若全程使用保險套,就可以大為降低感染機會,但菜花的遍佈範圍可能在患者下體,即使戴上保險套,仍可能因危險性行為被傳染。

此外,因治療菜花可使用電燒,梅毒也能用藥物治療,但愛滋病現今仍沒有有效的治療方法,患者必須終生服用抗病毒藥物,避免免疫力低下。對此,李嘉文表示,若男子在發現保險套破了的當下及時更換,或是在結束後的72小時內就醫,並服用抗病毒藥物防範,則可能降低超過9成感染愛滋的機會。

▲▼男子一夜情保險套破沒有及時處理,事後染上性病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李嘉文醫師表示,若有從事危險性行為,72小時內就醫並服用藥物則可大幅降低染病機率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【更多新聞】

世新男宿舍狂嗆「娘娘腔」!全家慘被肉搜灌爆臉書 律師爸出面回應了

正妹護理長短報收支總額!最高1天得手7萬 工作3年狂撈「336萬」

弟半夜站房門死盯!一問嚇傻「我沒回家」 祂咧嘴大笑:我真的長得像他嗎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