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血父6樓拋出1歲兒慘死!妻反控婆婆:都怪妳太強勢,他壓力太大

▲▼1歲男嬰被生父丟出窗外。(圖/翻攝自《紅星新聞》)

▲1歲男嬰被生父丟出窗外。(圖/翻攝自紅星新聞,下同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四川達州張姓狠父因不滿母親斥責「家裡開銷一分都不出」,怒將1歲兒子從6樓扔下,致兒子當場死亡。孩子媽媽王女17日出面說,自己不能原諒丈夫摔死兒子,但她更氣的是婆婆太強勢,以致丈夫壓力太大,「他們把自己兒子教育成這個樣子,毀了我一個家。」

根據《紅星新聞》報導,婆婆事後曾表示,男嬰平時由她與爺爺照顧,生活開銷也由他們負責;兒子與媳婦2年前結婚時,還替兩人買了房子與車子,但小兩口卻沒有拿過錢給孩子用,兒子在家裡需要用錢時一分都拿不出來,事發當日才忍不住斥責「你有甚麼用」。

孩子媽媽17日出面否認婆婆說法,稱孩子的主要花銷是自己和丈夫支付,公婆只負責生活日常開銷,自己不能原諒丈夫摔死兒子,但更氣婆婆太強勢,以致丈夫壓力太大。

▲▼1歲男嬰被生父丟出窗外。(圖/翻攝自《紅星新聞》)

▲死者爺爺發現男嬰無呼吸心跳後,當場崩潰。

王女說,孩子吃穿用的大開銷都是夫妻兩人負責,孩子爺爺負責家中水、電、瓦斯等生活開銷,有時候爺爺手頭緊,丈夫時不時會拿幾百元(人民幣)急用。

她接著說,平心而論,孩子爸爸早出晚歸,還是很努力在工作,他的父母從來不認可他,不管怎樣就認為他沒有掙到錢,給他很大壓力,孩子死了一家人都有錯,但她最氣的是公婆,「他們把自己兒子教育成這個樣子,毀了我一個家。」

報導稱,男孩的爺爺奶奶至今都想不通,家裡開支沒有讓兒子負責,孩子也不用他照顧,到底有什麼理由能讓他狠心殺死自己孩子。

▼事發住宅。(圖/翻攝自《紅星新聞》)

▲▼1歲男嬰被生父丟出窗外。(圖/翻攝自《紅星新聞》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