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「老爹」持續住加護病房觀察 身體狀況大幅好轉

▲紅襪「老爹」歐提茲(David Ortiz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紅襪「老爹」歐提茲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紅襪傳奇球星「老爹」歐提茲(David Ortiz)上週遭買兇槍擊,差點丟掉小命,在紅襪球團幫助下,目前在波士頓市區的麻省綜合醫院養傷,根據紅襪隊聲明指出,歐提茲的身體狀態已大幅好轉。

「今天早上主治醫生將歐提茲的傷勢復原情況列為良好,並且讓他繼續在麻州綜合醫院的加護病服繼續養傷。」紅襪聲明中寫道,「我們依舊非常感謝所有幫助歐提茲度過難關的所有人,無論是在多明尼加還是在波士頓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歐提茲得到了來自全球各地的許多關愛和支持,身體逐漸好轉,在這個充滿挑戰的時刻,你的支持大大的激發了他努力活下去的精神。」

歐提茲在被槍擊後,紅襪球團在第一時間立即伸出援手,提供所有資源協助老爹康復,他在波士頓市區的麻省總醫院接受第2次手術治療後,目前恢復狀況良好。

針對歐提茲槍擊案案情,多明尼加檢察官上週已經做出說明,表示這是一起買兇殺人案,由5名嫌犯合夥犯行,目標要直接做掉歐提茲。據警察總長報告,受僱槍殺價碼為40萬披索(約新台幣24.6萬)。

▲紅襪「老爹」歐提茲槍擊案,兇嫌賈西亞及作案槍枝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「老爹」歐提茲槍擊案,兇嫌賈西亞及作案槍枝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關鍵字: 老爹歐提茲紅襪槍擊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