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「小豬」熱戀綜藝咖男星!情緒高漲大街啾親 信義區甜蜜過夜

▲▼黃沐妍「被黃子佼相中」翻身。(圖/翻攝自黃沐妍臉書)

▲「小豬」黃沐妍被直截街頭啾吻綜藝咖男星。(圖/翻攝自黃沐妍臉書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出過寫真、身材性感的黃沐妍(小豬)戀愛啦!她被直擊街頭啾吻綜藝咖男星,還一起進入男方公寓過夜,甜蜜同居中。

根據《周刊王》報導,感情空窗一段時間的黃沐妍,因身材姣好、反應靈敏深受觀眾喜歡。不過在5月30日晚間10點多,她被目擊出現在一家燒肉店。看似一場單純的朋友聚餐,卻在結束後被發現戀愛中。

▲▼斯辰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斯辰)

▲男星斯辰被爆熱戀黃沐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斯辰)

因為黃沐妍疑似情緒高漲,在路邊無視旁人,直接湊近綜藝咖男星斯辰,然後就啾了一下斯辰的左臉頰。接著2人便搭著朋友的順風車到信義區,一前一後的走入一間公寓,直到隔日下午才又一起步出家門。

斯辰是前男子團體「TOP1男子漢」的成員之一,不過後來因為成員當兵解散。根據了解,2人本來就是好朋友,去年9月因為健身而友情起了變化,還加入同一個教會,在教友的幫襯下讓感情迅速加溫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