血鷹幫「槍痴」網紅女友曝光!曾任特種行業、深V到肚臍 東區合影黑男:有觸電的感覺

▲▼血鷹幫槍手網紅女友臉書曝光。(圖/記者葉國吏翻攝)

▲血鷹幫槍手網紅女友臉書曝光。(圖/記者葉國吏翻攝,下同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震驚全台的桃園持槍狹持人質案,綽號阿儒的血鷹幫林姓槍手,傳出因為懷疑網紅女友被天道盟正義會份子好友橫刀奪愛,所以三度登門嗆聲,進而演變成持槍狹持案。如今這位網紅女友的臉書也曝光,發現還曾跟網路紅人黑男合照。

根據《周刊王》報導,槍手阿儒非常喜愛蒐集槍枝,堪稱是位「槍痴」。知情人士透露,阿儒過去曾有一段婚姻,育有1子1女,去年在友人牽線下,和一位高挑長髮、曾經從事特種行業的正妹熱戀,這位正妹近年轉行開直播,販賣保養品、保健品,也兼作醫美業務。

不過後來一位天道盟正義會、阿儒的友人阿俊介入讓2人感情生變,加上之前阿俊曾經欠阿儒200萬元不還,新仇舊恨一起來。根據了解,阿儒和網紅女友分手後,網紅女友曾在臉書發文透露「阿儒拿她的錢去玩女人」。

▲▼血鷹幫槍手網紅女友臉書曝光。(圖/記者葉國吏翻攝)

▲網紅女友曾跟黑男合照。

端看網紅女友臉書,臉書上有許多美照,而且身材姣好不吝分享,甚至還跟網路紅人黑男一同合照,並在PO文中寫道「最好能有觸電的感覺」,在網路上相當活躍。

▲桃園持槍挾持案槍手一度對外掃射,警員急忙攙扶民眾到安全地點避難。(圖/資料照,下同)

回顧案情,6月16日林姓槍手與同夥傍晚5時50分左右趁著車行打烊前10分鐘,持長槍闖入,挾持店長、職員等做為人質,員警獲報後隨即封街。此案驚動了市長鄭文燦,就連警政署陳家欽、警察局長陳國進都到場坐鎮指揮,也出動了維安特勤隊、除暴特勤隊以及偵查第一大隊等警力嚴陣以待。

人質陸續被釋放,但林男遲遲不肯投降。員警擔心人質安危,找了當地最令人信服的「黑人家族」某大哥到場喊話,最後一批3名人質,終於在晚間10時55分被釋放。

▲人質縮在牆邊不敢動。

警方之後在車行內搜出一把美國制疑似M4A1突擊步槍和制式霰彈槍,另有3把90手槍和上百發制式長短槍、霰彈槍彈。警方表示,幸好當時有控制住歹徒情緒沒選擇火拼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。這起歹徒持步槍、霰彈槍挾持9名人質事件在近6小時宣告落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