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情侶路邊直接來!黑衣妹「手打檔」男騎士後仰撐開 網驚:亮點在旁邊

▲▼情侶路邊直接來!黑衣妹「手打擋」男騎士後仰撐開 網驚:亮點在旁邊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▲黑衣女疑似將手伸入男騎士的褲子之中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情侶之間互相調情在所難免,但還是要注意場合是否會讓他人尷尬。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貼出一張照片,其中一對情侶在機車上環抱聊天,但手卻非常不安份,讓網友看完笑說,「妹子最近剛學開車,練習打檔啦」。

照片中可以看到,一對男女將機車停靠在路邊,女方將頭輕靠在騎士的右肩細語,而向前環抱的左右手卻將他的褲子拉開、深入,彷彿在尋找些什麼。男騎士則回頭與女友說話,並輕輕扣住對方的手,一時不知該進還是該退。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拉手煞車啊」、「手排車路考」、「大雄又擅自拿哆啦A夢的道具了」、「清槍開始 清槍蹲下」、「上上下下左左右右」、「神燈精靈會出來」,也有網友看到亮點說,「後面字的意思,叫我們要“學”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