讓他對你死心踏地!6個男人最愛聽的誇獎法 先誇再貶很受用

▲6個男人最愛聽的誇獎法。(圖/翻攝pixabay)

編輯/Molly 圖/翻攝Pixabay

很多男生都不喜歡被束縛的感覺,越想綁住男人,他們的心就越是留不住,想抓住他們的心,除了先抓住他們的胃(也不一定要會啦~),先來學學如何稱讚他們吧!男生很需要成就感,尤其是被在意的人讚美,更會讓他們感到滿足,「愛你的男人是被誇出來的」,因此只要能不吝嗇肯定他,讓他感受到被需要、被崇拜感,不用想方設法管他監視他,他自己都會捨不得離開你。

1.讚美他的獨特性
就算是一般人,每個人心裡多少都會想要與眾不同,認為自己跟別人不一樣,尤其若是在另一半眼裡,覺得他們有獨特之處,更會讓他們產生小小優越感和滿足感。因此,在誇獎男友或老公時,可以用「我發現你有一個別人沒有的優點…」帶到或是「我發現你…做得特別好,比別人都好…」,這樣不僅會讓男生特別開心,更會讓他感受到,你是少數懂得欣賞他的人。

▲6個男人最愛聽的誇獎法。(圖/翻攝pixabay)
2.誇獎具體事件
比起抽象的讚美,以具體事實來誇獎,會更容易讓人覺得你是真的肯定他。像是單純讚美「你好貼心」、「你辛苦了」,很容易讓人聽過就忘,最好可以將誇獎加上具體事件,還可再加上你的感受,比如:「你今天花了2個小時陪我工作、找資料,又給了我好多很棒的意見,真的好貼心也辛苦了,我好感動!」

3.提前式稱讚
這種誇獎有很好的引導作用,當你先誇獎他「在我心中,你就是……這樣好的一個人!」通常對方會不自覺向你所描述的樣子靠近,因為人都會有這種心理「不想讓在意的人對自己感到失望」。所以你可以說「我覺得你很善良,又很溫柔」「在我心裡,你是個脾氣修養很好的人」,基本上大部分人都會落入這種預先誇獎的小圈套。

▲6個男人最愛聽的誇獎法。(圖/翻攝pixabay)
4.加上肢體表示的誇獎
誇獎另一半時,搭配一些肢體動作,會讓讚美效果加倍,像是可以抱著對方來誇他,捧著他的臉來誇獎,或是在他耳邊輕聲地說,不只可以從聽覺、視覺和觸覺同時傳遞你的讚美之情,讓他更有感,同時還能增進親密感。

▲6個男人最愛聽的誇獎法。(圖/翻攝pixabay)
5.欣賞他的幽默感
男人在自己喜歡的女人面前,都會希望自己是幽默風趣的,即使再嚴肅再木訥的人,也希望能讓另一半開心,偶爾也會突然冒出幾個冷笑話。當他在分享覺得好笑的事或笑話時,你能開心哈哈笑或捧場的笑說「太好笑了~」讓他感覺到你懂他的幽默,他就會充滿成就感。

6.指正中要加入讚美
大部分男生都是愛面子的,雖然知道另一半有時候的嘮叨、責罵是為他們好,但有時就是拉不下臉或覺得你怎麼老是嫌他,因此讓他們聽不進去,反而生氣,其實只要在你想說的話前後加上幾句讚美就會有很好的效果。

你可以先誇獎再罵他,比如「你平常這麼聰明,做事又大器,怎麼碰到這個小事計較起來了」;或是貶他的語句加上誇獎,像是「你這樣邋遢亂穿好浪費你這麼帥氣的臉啊」!雖然他還是被罵了,但因為也被讚美了,不僅比較能聽進你的話,不高興的心情也會被淡化,甚至心裡還會暗自開心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