瘋電影/安娜 華麗諜對諜美俄極智對決

文/賴賴

▲▼安娜。(圖/yahoo)


瘋言瘋語:

非常非常好看,盧大哥的作品,最滿足的就是美術,盧導不論是鏡頭鏡位設計,劇情節奏掌握,還有獨特氣質的高冷型女主角,卡司挑選出色,美侖美奐的整體安排,不論是動作、武打、身段和攝影協助,劇本就是一百分滿足的娛樂片,不必講內涵,大哥電影前提就是要流暢好看美。

女主角莎夏露絲非常有前途,超模的身材穿什麼都好看,加上特別白皙的雀斑型皮膚,更令腳色多了神祕嫩氣,搭上兩位帥哥,盧導的電影就是不會有醜人醜場景,不論是打鬥或是槍殺、近身搏擊,都是美美的,看完電影,其他影評正討論著,這動作設計,都超越好萊塢和香港了。

不劇透,滿滿的娛樂價值,美美的每一幕設計,爽爽的打翻所有欠打的男人,好看,非常推薦,大銀幕看才過癮。

單純針對電影是好看的,但適逢盧導的性侵糾紛尚未落幕,因為他私人行為去危害到整個電影團隊,未來恐怕也可能看不到他的作品了,一部電影投資人耗資上億,卻因為個人行為而造成損失,誰還敢出資,所以這部電影也很可能將是盧導的最後一部作品。

 



片  名:安娜
英文名稱:Anna

類  型:動作、懸疑/驚悚
上映日期:2019-06-19
片  長:01時58分
導  演:盧貝松(Luc Besson)
演  員:莎夏露絲(Sasha Luss) 、 海倫米蘭(Helen Mirren) 、路克伊凡斯(Luke Evans) 、 席尼墨菲(Cillian Murphy)
國  家:法國
語  言:英語
發行公司:海樂


劇情大綱

一名謎樣莫斯科女子,闖入巴黎飯店殺光所有惡徒,隨後旋即被逮捕,但她聰明慧黠,避開所有監視器,僅拍到她進出飯店,並無殺人證據,警方只能無罪釋放。

她臥底黑白兩道,彈無虛發懲治惡徒,是當今世界上最令人恐懼的政府刺客。在引人注目的美麗之下,深埋著極大秘密…

眾人只知道她的名字叫 安娜。

▲▼安娜。(圖/yahoo)

▲擁有高智商和冷靜危機處理性格,被KGB網羅旗下,卻被CIA盯上。

▲▼安娜。(圖/yahoo)

▲俄國KGB女臥底殺手很少活過五年,組長特別疼愛。

▲▼安娜。(圖/yahoo)

▲席尼墨菲飾演的CIA帥哥警官,帥氣非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Whereis足跡/由布院?湯布院?

被有錢有勢性騷擾是潛規則

小生: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

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

驚!石原里美「知名AV泳池」登場

藥品GMP、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

發音不標準!花生變陰莖...

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

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