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宴主廚小撇步!輕鬆炒熱每一個餐桌時刻

圖、文/小磨坊提供

下了班還要匆匆忙忙回家準備晚餐嗎?還是每天速食店、便利商店或泡麵將就的吃了一餐?在忙碌的現代雙薪家庭中,每天很容易遇到「吃飯」的問題。身為外食族,除了擔心營養不均衡外,還要時刻擔心店家的衛生問題及食安問題。

小磨坊因應現代潮流趨勢,以累積55年的品牌實力,隆重推出全新商品-『正港熱炒系列調味料』。嚴選香辛料與調味精華的黃金比例配方,結合獨家的「油脂凝香」美味技術,讓所有調味料在遇熱後瞬放鍋氣,香味四溢,在家也能輕鬆做出熱炒功夫菜。

▲阿基師小磨坊。(圖/阿基師)

國宴名廚阿基師(本名鄭衍基)也受邀為商品代言。小磨坊正港熱炒系列除了通過阿基師50年廚藝功夫的挑剔口味外,更運用其10多年的電視做菜教學經驗,讓所有消費者能在買回家後,透過QR CODE掃描,就能跟著阿基師的小撇步輕鬆學做好菜。

▲阿基師小磨坊。(圖/阿基師)

現代人會遇到很多時間空間被侷限的窘境,但口味還是可以很講究。例如好友突然來訪,甚至是在外露營時吃膩了泡麵及罐頭食物,有了小磨坊正港熱炒系列,讓你也能輕鬆在荒郊野外變出熱炒功夫菜,炒熱每一個與好友家人相聚的餐桌時刻。

以前,你忙得沒時間或是學不會做菜,但現在有了『小磨坊正港熱炒系列』調味料,你可以輕鬆做,每一天都是不同款ㄟ澎湃。


食譜:麻婆豆腐丼飯
豆腐400g、水100cc(米杯5分滿)、絞肉100g、油10cc、蒜末/蔥花適量、小磨坊麻婆豆腐調味料1 包。
作法:
1.調味料加入水50cc均勻攪拌、豆腐切丁小塊放入已煮滾的鹽水裡煮撈起備用(約1min)、熱鍋熱油爆香蒜末、加入絞肉拌炒至八分熟(約1分鐘) 。
2.倒入拌好的調味料與豆腐小火煮,烹調過程可再將額外50cc水加入(加蓋煮3-5分鐘,讓豆腐更入味)。
3.起鍋前灑上少許蔥花及小磨坊蒜風味油快速拌炒,淋上白飯後即完成美味又簡單的麻婆豆腐丼飯。

▲阿基師小磨坊。(圖/阿基師)

延伸閱讀:>> 跟著阿基師,輕鬆做出熱炒功夫菜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