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再見安打若傳一壘出局 藍寅倫:會很尷尬

▲▼0601 中華職棒富邦對桃猿-藍寅倫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藍寅倫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歐建智/桃園報導

Lamigo桃猿藍寅倫今天(18日)在9局下打出右外野短程一壘安打,如果右外野手陳重羽未傳本壘,選擇傳一壘有機會刺殺藍寅倫嗎?藍寅倫笑著說:「我是沒有想到,但那是滾地球依我的腳程應該…。」

桃猿在9局上4比3領先統一,統一9局上靠朱元勤2分砲超前,桃猿在9局下廖健富安打上壘,二出局在二壘時,林立左外野二壘安打送回來追平,藍寅倫右外野安打,林立跑回本壘,右外野手陳重羽把球先傳進本壘,林立直衝進本壘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捕手觸到他跟他踏到本壘幾乎一致,主審宣布安全跑回本壘,統一獅挑戰輔助判決,最後裁定林立先踩到本壘,桃猿得分贏球。

由於統一獅守得很淺,陳重羽是在二壘手後方接球後傳到本壘,有球員認為,如果陳重羽傳一壘,有機會刺殺藍寅倫出局。

藍寅倫表示,「傳一壘來得及嗎?我是沒有想到,沒有印象,不知傳一壘會不會死。但我是打滾地球,如果是平飛球一個彈跳,或許傳一壘還有機會,因為是滾地球,依我的腳程應該…。」

他再分析,當下一壘手已經出來,要拉一個轉傳的線,所以不可能傳一壘,如果真的傳一壘造成出局,真的會很尷尬。」

關鍵字: 中華職棒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「回家打球」戰績會更穩定?古久保健二:當然!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