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重警偷情人妻在廚房「老漢推車」撞不停 小王:這是國際禮儀

▲老漢推車。(示意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蘆竹王陽明曾示範老漢推車;如今變成「警民連線」巡佐在背後擔任人妻的後盾。(示意圖/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)

突發中心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三重警分局一名陳姓巡佐跟開設美髮店的張姓人妻偷情!趁女方的丈夫外出工作時,他進入屋內,跟張妻在廚房以女前男後的「老漢推車」之姿創造規律而強烈的「愛戀掌聲」,所有行為全被張夫安裝的監視器拍下,事後陳佐針對多段親吻畫面硬拗,只是一般寒暄,符合國際禮儀。

據了解,該名巡佐在2018年2月開始跟張妻幽會,同年6月某日,張夫因忘記帶工作用的工具,臨時返家,赫然發現家裡有別的男人!他氣得要上前開扁,張妻竟擋住丈夫,讓陳佐順利脫身。

張夫越想越火,決定偷偷安裝監視器,隨時監控,同年7月初,張夫再次抓到兩人在客廳熱吻、擁抱,但決定暫時隱忍;直到7月底,張夫到桃園出差,工作空檔想透過手機遠端看看家裡狀況,沒想到印入眼簾的畫面猶如A片情節,警察到家大搞人妻,褲子脫一半上演女前男後老漢推車!張夫趕緊通知家人協助抓姦,並火速趕回家裡。

當抓姦大隊到家,「推車」的兩人已經完事,坐在客廳休息,陳佐答應賠償50萬,張夫才放人,沒想到陳佐離去後,不承認賠償的款項,也不接張夫電話,隔月還繼續跟張妻私會!張夫氣炸,提告民事求償100萬。

判決指出,陳佐除了反悔賠錢,針對親吻數十秒的畫面,他強調是一般寒暄,沒特別意義,符合國際禮儀,並否認發生性行為,但張夫的兒子跳出來打臉,因為他也看了遠端監控畫面,確實有老漢推車一事,而陳佐事後的確有承諾會賠償50萬。

張夫怒提告求償100萬元,但新北地院認定當初雙方已達成和解,今仍判陳佐只須賠償張夫50萬元,全案仍可上訴;據悉,陳佐也有妻兒,竟知法犯法,破壞別人的家庭,案發後被三重警分局調回警備隊冷凍,最近被調到中和警分局服務思過。

▼巡佐偷情人妻,口頭答應賠償但事後又反悔,否認性行為,針對接吻畫面還硬拗是國際禮儀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▼偷情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