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.H.E合體..Selina罵歌迷! 台上轉頭走「下秒全笑翻」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Ella出道17年從未辦過個人生日粉絲見面會,今年在38歲生日前,特地選在紅樓劇場連辦2場融合脫口秀、音樂舞台劇及歌舞秀的「Ella Show艾拉秀」,當作送給自己也是回饋給粉絲的大禮,連續兩晚演出,18日第二場時好姐妹Selina及Hebe突然到現場,S.H.E在Ella生日這天在台上合體,觀眾瞬間嗨翻。

▲▼Ella生日粉絲見面會(第二場)-S.H.E Hebe(田馥甄)Ella(陳嘉樺)Selina(任家萱)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S.H.E合體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Ella Show」促成S.H.E再次合體,原來18日當天正好是Ella生日,原本有工作在身的Selina及Hebe在下工之後,特別趕到現場欣賞這個精采的Ella Show。難得轉換身分,能坐在台下當觀眾的Selina及Hebe都超期待,Selina表示:「其實有聽Ella講一些籌備的過程,基本上她每個環節都有參與,內容上放了很多自己的想法,也花了非常多時間進行排練。不過因為都是聽到很片段的準備內容,所以很期待她的生日會,可以看到她盡全力地完成這場生日會真的很興奮,也祝福她演出超級成功順利。」

▲▼Ella生日粉絲見面會(第二場)-Ella(陳嘉樺)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Ella生日粉絲見面會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Selina一看到Ella說:「對耶,你是真的今天生日耶!」她並說:「其實我們都會把彼此生日時,把工作排開,618是有留下來的,今年想說怎沒有要辦party,怎麼沒消沒息。」最後搞笑激動對歌迷開罵:「就是你們!!把她屬於我們的日子搶走了,l hate you!」更作勢要轉頭就走,讓現場笑翻。

Hebe則說:「謝謝大家讓我看到,又會唱又會演又會主持的Ella,看到本來就知道他有的東西,展現才藝還告訴大家,工作感情人生觀。」Selina說她非常雙子座,「跟著你(心情)上上下下很滿足,她最懂得分享,樂於分享。」 最後三人在台上合照,有開放粉絲拍照,劃下歡樂又溫馨的句點。

▲▼Ella生日粉絲見面會(第二場)-S.H.E Hebe(田馥甄)Ella(陳嘉樺)Selina(任家萱)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▼Ella生日粉絲見面會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▼Ella生日粉絲見面會(第二場)-Ella(陳嘉樺)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