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陳傑憲化身帥氣型男 大跳摸手機舞

▲統一獅陳傑憲化身型男秀一段男人夠帥的摸手機舞。(圖/統一獅提供)

▲統一獅陳傑憲與唐肇廷化身型男秀一段男人夠帥的摸手機舞。(圖/統一獅提供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統一獅傑尼獅隊長陳傑憲與唐肇廷將在22日、29日化身型男出席活動,分享保養之道,還會秀一段男人夠帥的摸手機舞。

獅隊與統一集團康是美進行跨界合作「MEN GO SHINE X男人夠帥」,透過男性創新體驗模式,展現出男性消費群族裡外夠帥的特有風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康是美推出「 MEN GO SHINE X 男人夠帥 」封館活動,22日在高雄夢時代B1時尚1號門市、29日台中逢甲商圈新逢星門市,將會有陳傑憲與唐肇廷出席活動,現場將秀一段男人夠帥的摸手機舞之外,也將於現場分享自我的型男保養之道,同時也會讓現場的彩妝師進行男人夠帥的男士服務。

關鍵字: 中華職棒統一獅陳傑憲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