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創造營》19歲男星撞臉「三胞胎」民國! 本尊一看對比照傻了:你們欺負人

記者韓景樺/綜合報導

19歲大陸男星夏之光日前參加選秀節目《創造營2019》,並以第4名好成績脫穎而出,目前正以限定團體「R1SE」成員身分活動中。五官立體又帥氣的他,意外被網友發現和南韓「國民三胞胎」中的宋民國撞臉,消息傳到夏之光耳裡,讓他哭笑不得地親自發文回應了。

▲▼夏之光的某些表情被說和民國撞臉了。(圖/翻攝自微博/R1SE-夏之光、IG/宋一國)

▲夏之光的某些表情被說和民國撞臉了。(圖/翻攝自微博/R1SE-夏之光、IG/宋一國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夏之光過去就曾參加過陸綜《燃燒吧少年》,歌藝和舞蹈實力兼具的他,隨後以X玖少年團出道,不只發表過專輯作品,還曾隨團在上海體育館舉辦演唱會。

星途看好的夏之光,在《創造營》總決賽中拿下第4名,8日也以限定組合「R1SE」成員身分出道。跳起舞來魅力十足的他,常在不經意間被粉絲捕捉、截圖到超萌表情,而近日有網友就發現,夏之光的某些表情竟和南韓演員宋一國的三胞胎兒子「民國」撞臉了。

▲▼夏之光的某些表情被說和民國很神似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新浪綜藝)

▲▼夏之光的某些表情被說和民國很神似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新浪綜藝)

▲夏之光的某些表情被說和民國很神似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「夏之光撞臉宋民國」的有趣巧合一度躍上微博熱搜關鍵字,連夏之光本人都看見了,他先在微博PO出幾張民國的表情包照片,無奈發文:「我覺得你們在欺負人。」接著又陸續透過留言曬出高冷帥照,搞笑反駁「你們記錯了」、「給我點面子各位,好歹我要20了」、「我是這樣的」。

▲▼夏之光被說撞臉民國後,親自發文回應了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夏之光)

▲夏之光被說撞臉民國後,親自發文回應了。(圖/翻攝自微博/R1SE-夏之光)

有網友覺得有趣,還反問夏之光自己帥嗎,逼得夏之光崩潰親回:「現在不是你帥不帥的問題,是我帥不起來的問題。」逗趣互動也讓網友笑瘋,故作無辜地反問「誰欺負你了」,更笑說「這個弟弟真可愛,超喜歡這種愛豆跟粉絲互懟的關係」、「欺負你是因為喜歡你」。

▲▼夏之光被說撞臉民國後,親自發文回應了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夏之光)

▲▼夏之光被說撞臉民國後,親自發文回應了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夏之光)

▲夏之光連發帥照,還不忘和網友逗趣互動。(圖/翻攝自微博/R1SE-夏之光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