麥當勞冰炫風XKitKat巧克力 「惡魔系冰品」香濃酥脆有緣才能吃

▲▼ 。(圖/翻攝麥當勞新加坡官網)

▲新加坡與KitKat合作推出聯名冰炫風。(圖/翻攝麥當勞新加坡官網)

編輯/Rose

夏天就是吃冰的季節,炎炎夏日各種特別口味的霜淇淋通通出爐,最近麥當勞更與巧克力品牌Kit Kat合作,推出聯名冰炫風,濃郁的霜淇淋中除了有巧克力醬之外,還有Kit Kat巧克力豆,香濃沁涼配上酥脆口感,一秒讓快要融化的你降溫,是今年夏天超惡魔的甜點。

不過想吃到這款惡魔感100分的冰品,也沒那麼容易,因為Kit KatX麥當勞冰炫風,目前要到新加坡才能吃到。根據以往,麥當勞會因應不同的地區推出菜單與限定單品,縱使IG上已經有一波Kit Kat冰炫風美照洗版,但要吃到還是得快衝到新加坡才能嚐鮮。

許多粉絲也敲碗希望能引進,但這可能還是會希望落空,過去南韓麥當勞也曾推出多款IG洗版甜點,但也是要到當地才能吃到,「有緣才能吃」,否則各位吃貨也只能隔著螢幕流口水啦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