集結航海王、七龍珠經典角色 《JUMPUTI HEROES 英雄氣泡》正式上線

▲《JUMPUTI HEROES 英雄氣泡》正式上線。(圖/LINE提供)

▲《JUMPUTI HEROES 英雄氣泡》正式上線。(圖/LINE提供)

記者姚惠茹/台北報導

由LINE GAME與日本WonderPlanet Inc.共同合作的消珠策略RPG手機遊戲《JUMPUTI HEROES 英雄氣泡》,今天(18日)正式宣布在台灣、香港、澳門、新加坡、馬來西亞等亞洲地區的遊戲服務正式上線。

《JUMPUTI HEROES 英雄氣泡》是為了歡慶日本「週刊少年 JUMP」創刊50週年,集結「航海王」、「七龍珠」、「死神」、「火影忍者」等知名漫畫角色,各種豐富的戰鬥系統不僅可讓玩家獨自享受,也可和朋友共同戰鬥,因此受到廣大玩家的支持,日本遊戲在2019年6月時更累計突破500萬人數下載,玩家人數至今也仍在持續成長中。

▲《JUMPUTI HEROES 英雄氣泡》正式上線。(圖/LINE提供)

▲《JUMPUTI HEROES 英雄氣泡》遊戲畫面。(圖/LINE提供)

遊戲內除了集結「週刊少年 JUMP」中超過200名以上知名角色,讓玩家能體驗到熱血沸騰的大亂鬥,還高度還原了原作知名場景的角色動畫與戰鬥畫面,預期《JUMPUTI HEROES 英雄氣泡》將為大家帶來JUMP味十足的遊戲內容。

《JUMPUTI HEROES 英雄氣泡》從2019年6月4日起在台灣、香港、澳門、新加坡、馬來西亞等亞洲地區,所舉辦的事前登錄活動,也受到玩家高度期待,遊戲服務宣布在今天正式上線,而且先前有參加事前登錄的玩家,進入遊戲還可領取事前登錄豐富獎勵。

此外,為了紀念遊戲正式上線,遊戲內還舉辦各式各樣的活動,包含「上線紀念活動」、「上線紀念特別任務」及「上線紀念免費10連轉蛋」等,同時也推出「上線紀念轉蛋」及「上線紀念禮包」,喜愛「週刊少年 JUMP」的玩家千萬別錯過。

關鍵字:LINE航海王七龍珠JUMPUTI HEROES 英雄氣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